close
很多的笑話都不是刻意製造的
我那些學生與我的對話
我剛退伍時上了第一堂人口課
我笑了笑問他們:台北市哪裡人口密度最高?
一位學生曰:台北殯儀館
我:囧rz
-------------
我曰:想一想哪裡是封閉性人口的成長?
學生曰:陶淵明桃花源、滿清後宮佳麗
我心理想:也對
-------------
上農業有點悶
到了上工業課程
我曰:哪些工業產品規格化?
學生:保險套
於是這一節我跟學生辯論保險套規格化的過程
-------------
第一段考考的土土土
一位學生吵著要加分,很機車的題目也要送分
我不耐煩說:你會因為這一題而從98變100嗎?
他說:我會從58變60分
全班譁然,這一班我已經表演N次的癡漢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wen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